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TSC赠与民政部减灾中心工业通讯设备仪式

卓越TSC赠与民政部减灾中心工业通讯设备仪式

——— ——服务减灾工程 心系人民群众
卓越TSC公司始终把关心社会建设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始终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赈灾救危、捐学资教、支持文化体育等公益事业。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务,担当企业社会责任。12月22日在国家民政部减灾中心卓越TSC公司赠与国家民政部减灾中心工业通讯设备仪式正式举行。
双方相关领导卓越TSC公司销售总监安林杰和国家减灾中心总工程师、民政部救灾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李京副主任和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闫志壮副主任共同出席了赠与仪式活动。 国家减灾中心是中国政府对各类自然灾害进行信息服务和辅助决策的专业机构,通过灾害信息的收集与分析、灾害现场的紧急救援和灾情的快速评估,借助卫星遥感等先进技术手段,进行灾害分析和科学研究,为灾害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中国的综合减灾事业提供技术支持。按照国务院赋予的救灾减灾工作职责,积极开展重大救灾行动,推进实施国家减灾规划,并承担了中国国际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抗灾救灾综合协调办公室的工作任务,同有关成员单位一道,在制定国家减灾战略,推进我国减灾体系建设,组织开展重大抗灾减灾活动,强化科技减灾应用,指导地方开展减灾工作,提高全民减灾意识,加强对外减灾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卓越TSC赠与民政部减灾中心工业通讯设备体现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帮助民政部减灾中心收集各地灾情信息实时传递灾情预警通报,强化指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尤其在极端恶劣的灾情情况下例如台风登陆带来的大风、强降雨及其引发的洪涝、滑坡和泥石流灾害,仍能保证准确稳定的进行灾情现场通讯。极大地减轻了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了国民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为保一方水土和百姓的平安尽一份力,在社会公众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且受到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相关领导的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