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在中国赢得第一个无线项目—宝钢化工梅山分公司

艾默生在中国赢得第一个无线项目—宝钢化工梅山分公司

2007/12/25 11:18:00
2007年12月6日,艾默生过程控制公司与宝钢化工公司梅山分公司签定了提供无线变送器及整套方案的合同。这是艾默生公司自2007年9月在中国正式推出工业无线产品以来赢得的第一个无线项目,也是中国第一套应用工业无线Hart技术标准的第一个项目。 艾默生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2台3051S无线压力变送器, 3台648T无线温度变送器,1台1420无线网关,以及AMS资产设备管理软件和配套服务。 梅山分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隶属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宝钢化工是宝钢股份的一家非钢铁主业的分公司,以冶金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科研为主营业务,是宝钢煤化工业的核心企业。在与宝钢钢铁主业配套发展的同时,开拓高技术含量、高附价值下游煤化学品领域。公司注册资本21.1亿元,具有年处理28亿标准立方米焦炉煤气、60万吨焦油、15万吨粗苯、生产各类化工产品83万吨的生产能力,居中国煤化工行业之首。 艾默生工厂内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通过无线通讯方式,监控传统方式敷设电缆困难的设备和区域,以提升工厂优化和智能预防性维护水平、帮助避免事故停机、优化设备运行生命周期、提高设备产能;同时提升应对工厂突发事故的能力、帮助降低工厂污染排放。艾默生智能无线解决方案,整合创新的自组织无线通讯技术、跳频技术、全网格冗余通讯技术、时间同步技术,以及Rosemount行业内技术领先无线设备/测量设备,同艾默生的 PlantWeb数字工厂管控网无缝集成,通过自组织网络通讯架构可靠、安全通讯。过去将近3年的现场测试已经证明了99%的通讯可靠性,并能降低90%的安装成本,实现与 DeltaV和 Ovation等所有类型的DCS控制系统及其它主机系统包括PLC的无缝式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