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现场评选会圆满结束

2007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现场评选会圆满结束

2007/12/24 11:48:00
2007年12月1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7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序幕。自开始评选以来,引起了各界工控人士,尤其是自动化产品的设计和使用者的广泛关注。这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连续第六年举办业界年度评选活动。年度评选依托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全方位资讯和广大用户资源优势,关注自动化产业发展的热点,关注自动化技术、产品的创新及其应用,发挥并尊重各行业自动化产品用户的选择,旨在回顾2007年度自动化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年度走向,见证我国工控与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2007年12月22日,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现场评选在中国工控网总部盛大开评。本次评选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主办,与业已泛滥的"走秀"式评选不同,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和中立,拒绝商业化和噱头,用户是唯一的评委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年度评选始终坚持的原则。 经过“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组初期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本着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具有理论、技术、应用创新性,对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选题符合国家规划的新方向、新技术、新领域”标准,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依据“实用性、创新性、领先性”标准,评选出优秀应用案例10篇;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结合中国国情,以解读产品创新价值、引导应用为目的,评选出12个产品领域的36个创新产品奖。
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组合影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组合影
为了真正体现用户是唯一的评委,在本次现场评选会中,我们邀请了来自石化、化工、冶金、电力、矿业、机床、造纸、石油机械、纺织机械、橡胶机械、起重机械、轨道交通、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等领域知名企业的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同时结合网上投票,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参加此次现场评选的专家评委对“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的创新产品、优秀论文、优秀案例进行了现场评选,专家评委们对本次评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称此次创新产品评选选送的产品均具有较高的技术创新性、实用性,具有较高的性能,同时对部分产品提出了改进意见;优秀论文和案例评选选送的技术文章均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创新性,对产业发展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对论文撰写的完整性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比如增强论文、案例的审核,提高作者撰写的规范性。 中国工控网运营总监潘英章为专家评审组的各位专家介绍了中国工控网的发展和往届评选情况,对各位专家参加中国工控网“2007年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年度评选”表示感谢。专家们表示,感谢中国工控网盛情邀请,很高兴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他们自己也非常关注中国自动化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年度走向以及我国工控与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专家组成员纷纷为此次评选活动题词留念。在“祥和、严肃”的气氛中,现场评选正式开始。 整个评选活动紧张、有序,在优秀论文、典型应用评选中,分别根据各位专家的前期评分进行排序,筛选出分数在前10名的论文和案例进入第二论评选;在第二论投票之前,首先由主看专家对论文和案例进行点评和介绍,然后全体专家投票决定是否同意,专家可以通过选择“同意、不同意、弃权”来表达自己的意见。一、二、三等奖的评选通过得票数量决定是否获奖,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性,我们建立了投票轮流筛选机制,保障所有进入第二轮投票的论文和应用都具有平等的获奖机会。创新产品的评选采用专家投票方式,对于得票相同的产品,专家组成员将集体进行讨论,对产品的技术性能进行对比分析,互相讨论后重新投票,最终产生所有创新产品。
主看专家对论文和案例进行点评主看专家对论文和案例进行点评
论文、应用评选投票论文、应用评选投票
论文、应用评选投票论文、应用评选投票
评审组专家对创新产品进行第二轮投票评审组专家对创新产品进行第二轮投票
下午3点钟,评审组按照预先设定的流程圆满结束了此次现场评选,本次评选的结果将在2008年1月1日通过中国工控网公开揭晓,同时各位专家评委为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创新产品撰写的点评以及获奖者的获奖感言等丰富内容也将公开发布。
现场评选结束后,专家组各位专家在中国工控网办公室合影现场评选结束后,专家组各位专家在中国工控网办公室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