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进、更创辉煌---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幕庆典

携手共进、更创辉煌---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幕庆典

2007年12月18日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幕庆典在上海市西郊宾馆百花厅隆重举行,上海市外经委、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证监局、上海市中小企业协调办公室等相关领导,施耐德、OMRON、ABB、HIRSCHMANN等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代表共计200多位嘉宾应邀参加了开幕庆典。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索能达集团亚太区总裁Mr.Marius在现场嘉宾的热切注目下共同揭开覆盖匾额的红色丝绒帷幕,象征国际国内强强联合的中国自动化行业新星--“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祝酒歌中正式诞生!
上海市外经委副主任菅和平致贺词上海市外经委副主任菅和平致贺词
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
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全球电气分销行业的领先企业法国索能达(sonepar)集团和国内自动化行业上市公司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84)合资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主营业务工业自动化产品、机械、电子、电气产品的批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秉承“专业、规范、想客户所想”的经营理念,向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以及全球化和本地化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电气自动化产品采购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总裁池添贵司先生致贺词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总裁池添贵司先生致贺词
索能达集团亚太区总裁Mr.Marius索能达集团亚太区总裁Mr.Marius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玮先生致贺词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玮先生致贺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