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中东拓展出口市场---Beckhoff 在迪拜(Dubai)设立子公司

在中东拓展出口市场---Beckhoff 在迪拜(Dubai)设立子公司

2007/12/21 14:20:00
[2007 年 8 月 2 日,阿联酋] 随着阿联酋(UAE)子公司的成立,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将中东开发为一个销售区域。以迪拜(Dubai)为基地的 Beckhoff 公司自 2007 年 8 月 1 日开始投入运作。大量的石油资源和自由的经济政策使得迪拜酋长国(Emirate of Dubai)发展成为一个吸引大量公司和观光客的新兴都市。
新成立的 Beckhoff Automation FZE 分公司位于迪拜硅谷(Dubai SiliconOasis),它是一座邻近迪(Dubai)国际机场的现代化科技园。由于它位于“迪拜酋长国”路(Dubai’s Emirates Road)上,交通非常便利,可轻松到达其它商务中心,例如迪拜投资园(Dubai Investments Park)、科技园(Techno Park)、Jebel Ali 港和迪拜工业城(Dubai Industrial City)。
“Chandran Velayudhan 被任命为 Beckhoff Automation FZE 常务董事,”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国际销售经理 Kai Ristau 如是说,“除了分销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之外,我们的迪拜(Dubai)分公司还提供综合服务和支持。销售活动主要集中在工业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这两个领域。由于其良好的地理位置,迪拜(Dubai)分公司将作为中东国家,包括阿联酋(United Arab Emirates)、阿曼(Oman)、卡塔尔(Qatar)、巴林(Bahrain)、科威特(Kuwait)、沙特阿拉伯(SaudiArabia)、约旦(Jordan)、黎巴嫩(Lebanon)和叙利亚(Syria)等国的联络中心。

基础设施的扩建在迪拜(Dubai)起着核心的作用。投资重点主要放在能源供应和运输基础设施的扩建上。各种各样的建筑工程,从办公室和公寓楼到休闲娱乐场所和豪华酒店,形成了整个城市的风貌。尖端技术的应用和对优越的舒适性的渴求,使得人们对智能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这就是 Chandran Velayudhan 先生看到的 Beckhoff 通用控制技术的重大潜力之所在:“Beckhoff 基于 PC 和基于以太网的控制技术在工业和基础设施应用以及楼宇自动化和家庭自动化领域内有着广泛运用。”

联系方式:
Beckhoff Automation FZE
C# 608, Dubai Silicon Oasis
P.O. Box 34 10 07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电话:+971 4 5015480
传真:+971 4 5015481
info@beckhoff.ae
www.beckhoff.ae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60 多个国家。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 20 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武汉、宁波、成都设立了联络处。2007 年 8 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20年:成功秘诀是技术领先、生态繁荣

单电缆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模块化机械制造效率

兼容、开放的 EtherCAT 技术已经过 20 年的实践验证

MX-System 包揽 2023 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以及 iF 设计大奖

无控制柜自动化现在也可集成气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