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FX3U可编程序控制器获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三菱电机FX3U可编程序控制器获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2007年11月7日由弗戈工业媒体 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举办的 “2007 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东郊宾馆隆重举行。 三菱电机最新一代小型PLC---FX3U系列凭借其高速的处理功能、强大的扩展性、丰富的指令功能等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奠定了FX3U系列PLC在小型可编程控制器领域的至尊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