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二工电气亮相2007中国工博会

二工电气亮相2007中国工博会

11月6日,以“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为主题的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中外参展企业和机构超过1700家,商家众多,观众云集,盛况空前。在博览会的工业自动化馆,二工电气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工之展位。作为国内主令电气的领军者,二工电气对此次参展格外重视,在特展区选取了最好的展位,并精心策划了二工展区,独特的布局,明亮的灯光,鲜花点缀,清香徐来。富有创意的展位设计和绝佳的位置,让二工电气的品牌形象傲然于世!
二工之人气。尽管此次博览会上汇聚了ABB、西门子等国外知名品牌参加,也有个别国产品牌比邻二工,但二工电气的人气确是最旺的之一,前来咨询、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二工产品,其创新的技术、高可靠的产品性能、时尚的工业外观设计得到了国内外来宾们的一致好评与青睐。(产品市场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