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成功举办业内首次DCS系统抗干扰技术网络视频交流会

中控成功举办业内首次DCS系统抗干扰技术网络视频交流会

——— 中控“以我专业,助您卓越”行业系列推广活动之十七
11月28日下午,由中控技术公司组织的业内首次DCS系统抗干扰(防雷/接地)技术网络视频交流会成功举行。来自包括中石油独山子乙烯厂、新疆天富热电厂、鄂尔多斯联合化工、宁夏大坝发电、天津天铁、山西振兴集团、山西海鑫钢铁集团、山东莱钢、山东海化、吉林通化钢铁集团、安庆石化、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广州分公司、中海油惠州分公司、茂名石化等遍布全国的近40个用户单位生产一线的工程师与专家,借助专业的视频网络会议软件及网络平台,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技术交流。
这是中控率先在国内召开的免费网络视频技术交流会,会议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的热烈欢迎。在发起报名的两天内,报名用户就达到了300多人。为保证参会效果,组织方为50位用户分配了帐号。网络视频会议因其便捷与低成本而日趋盛行,它通过专业的视频、音频软件平台向分散的参会者实时传递会议现场声音及场景,提供分享视觉和听觉空间的一种虚拟会议形式。中控借助深圳视高协同会议软件召开DCS系统抗干扰(防雷/接地)技术交流会,在国内自动化行业内尚属首次。 DCS系统抗干扰(防雷/接地)技术一直倍受用户关注,中控的专家团队投入了大量精力,对DCS抗干扰的课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研究和论证,并结合多年的开发研究和工程实践经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全面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免费向用户传递先进的技术和多年的经验积累,体现了中控完善的服务。 本次技术交流会由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仲卫涛博士主持,市场总监俞海斌博士致开幕词,并有请高级顾问徐义亨高工主讲。徐老师是国内控制系统防雷领域知名专家,研究方向是控制系统的防雷和在工程中的抗干扰技术。针对本次会议,徐老师精心准备,现场授课深入、生动,在长达1小时20分钟的讲课过程中,无一用户离线。在徐老师讲课结束后,参会用户借助耳麦向徐老师提出本单位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徐老师均一一给予解答,互动交流时间近1个小时,徐老师还通过自己的邮箱将本次讲课的膜片和录音进行了共享。 DCS抗干扰技术网络视频交流会给予了用户全新的参会感受、良好的互动平台,使得用户以极小的参会成本获得了技术成果的分享与提升,节约了用户时间与经济成本,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中控的竭诚服务与关怀,这也正是中控举办网络视频技术交流会的初衷和目的。 本次视频交流会在用户对徐老师以及对中控的答谢声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