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参加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皮尔磁参加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11月20日至22日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的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皮尔磁工业自动化携最新的产品亮相了此次的安全自动化的盛会。这次展会也是皮尔磁继上海工博会之后在11月份参加的第二个展会。



  为了让参观者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皮尔磁和皮尔磁的产品。此次展会,皮尔磁旗下所有产品系列中的明星的产品全部闪亮登场,其中包括PNOZ X系列安全继电器、PNOZsigma系列的安全继电器、PNOZmulti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PSS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PSEN系列的安全开关和光栅等等。SafetyEYE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安全照相系统,当仁不让成为展会观众关注的焦点。
  SafetyEYE是由皮尔磁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共同研究开发的,它能够在危险的区域周围设置一个特定的、三维的保护区域,通过PC机可以灵活快速地配置检测区域。它只需要一个系统就可以实现原先可能要采用多种不同的防护技术才能实现的安全功能。作为一个安全的控制系统,它可以应用于机器中心、轮胎、包装等诸多工业领域。



  PNOZsigma系列的安全继电器是皮尔磁于07年推出的一款新型的紧凑型的安全继电器,是皮尔磁最新的安全技术与多年服务经验相结合的产物,与先前的继电器相比,它的宽度最多减少了近50%,以最小的宽度实现了最大的功能性。与此同时,它型号精简,接线简单,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PNOZsigm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