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UPS市场趋势特点

中国UPS市场趋势特点

2008/1/18 9:41:00
中国UPS市场整体趋势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首先,就整体增长而言,在最近二三年内,中国UPS市场增长非常平稳,大约在 8%~10%之间, 而且这个状态将持续稳定,不太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 其次,就客户需求而言,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而价格要求越来越低。这其实也是厂商之间竞争的结果,由于竞争加剧,使得客户的胃口越来越高,而给厂商成本和利润都带来更大的压力。 第三,由于现在多数行业都是公开招标,因此透明度还是比较高,市场秩序也相对更加规范,因此以前国内厂商倚重的本土化优势不再具有。 第四,行业需求还是集中在政府、金融、电信三大领域,在新的需求放缓的情况下,主要是设备更新换代拉动需求。 第五,中低端市场的上升势头会更为明显。这主要是由中小功率UPS产品广阔的应用前景决定的。中小功率UPS虽然在单价、利润率等方面与大功率产品无法相比,但由于其基数庞大,并且增长迅速,所以还将继续成为市场热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