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软件RS PXM MES功能拓展

罗克韦尔软件RS PXM MES功能拓展

对于FactoryTalk Integrator的连接性帮助生命科学公司方便地在MES和其它商业和工厂车间系统之间进行数据传输。 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其罗克韦尔软件RS PMX MES软件添加了新的连接功能,从而帮助生命科学公司更加方便在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其它工厂车间应用之间进行数据交换。这项增强的功能为RS PMX MES与工厂的FactoryTalk Integrator之间提供了连接功能,使制造商可以将数据传输到多种工厂或商业应用或从这些应用中取得数据,这些应用例如ERP、文件管理系统和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 在以往,RS PMX MES软件和其它工厂系统之间的连接需要点对点的配置计划,需要更多的集成工作。拥有了到FactoryTalk Integrator的连接功能,制造商们可以将他们的工厂车间应用与更高级别的商业系统相集成,从而做出更迅速、更周全的决策。   “RS PMX MES到FactoryTalk Integrator的连接功能是我们多版本、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这一战略旨在帮助生命科学公司简化信息的集成,”罗克韦尔自动化生命科学副总裁Bob Honor说道,“这些提升反映了我们对于为生命科学公司提供的RS PMX 软件应用程序所进行的投资所做的努力,包括设计新功能来提供更加紧密的集成、更高的可视性和更有效率的操作。 FactoryTalk Integrator直接从REP系统添加MES系统所需的通用类型的信息,例如工序、时间安排或配方。通过它强大而可扩展的架构,制造商们可以将数据传输到多个系统或者从多个系统中取回数据,而无论他们是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系统还是其它系统。与点对点解决方案不同,拥有了FactoryTalk Integrator,用户可以同时与多个应用程序或者目的文件进行数据共享。 FactoryTalk Integrator帮助用户简化了与公司IT系统的集成,这种简化是通过支持开放的工业通讯(例如XML、BSMML和J2EE)以及与通常使用的ERP应用程序(例如SAP、Oracle和PeopleSoft)的连接来实现的。FactoryTalk Integrator支持FactoryTalk服务平台,这将带来IT资产和最新的标准,从而提升商业的灵活性并能够更迅速地进行部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