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Fupact系列熔断器类产品

施耐德电气推出Fupact系列熔断器类产品

施耐德电气推出Fupact系列熔断器类产品,并将于2008年1月2日接受客户订单 中国北京,2007年12月21日 –全球电力与控制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推出Fupact系列熔断器类新品 - ISFT熔断器式隔离开关(刀熔开关),ISFL熔断器式隔离开关(条形熔断器),INFD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保持着迅速而稳定的增长,在市场份额中居于首位。随着中国客户对低压熔断器类产品需求的日益增多,施耐德电气于2007年12月隆重推出Fupact系列熔断器类新品。Fupact系列熔断器类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低压元件选择,同时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低压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Fupact系列熔断器类产品,分为三个产品系列,电流等级宽广,系列完整,满足客户对熔断器类产品的各种需求。

Fupact系列新产品介绍: ISFL熔断器式隔离开关(条形熔断器)

技术参数及特点: ◆电流范围160A,250A,400A,630A。 ◆三极产品,内部需要配置DIN标准熔丝。 ◆透明窗口设计,可以查看内部熔丝运行情况。 ◆可视化断点,保证最安全可靠的隔离。 ◆上下出线,无需降容。 ◆手柄的锁定机构, 保护产品不会被无关人员误操作。 ◆齐全的附件,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紧凑的安装方式,适合应用于一些供电局紧凑安装要求的配电柜电缆分支箱中。

ISFT熔断器式隔离开关(刀熔开关)

技术参数及特点: ◆电流范围100A,160A,250A,400A,630A。 ◆三极产品,内部需要配置DIN标准熔丝。 ◆透明窗口设计,可以查看内部熔丝运行情况。 ◆可视化断点,保证最安全可靠的隔离。 ◆上下出线,无需降容。 ◆铅封机构, 保护产品不会被无关人员误操作 ◆齐全的附件,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可以水平安装,也可以垂直安装。 ◆适合应用于可靠隔离或电容柜的电容保护等场所。 INFD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技术参数及特点: ◆电流范围40A,63A,160A,250A,400A,630A,800A。 ◆产品有三极、四极产品。包括:3P3F、4P3F(中性线没有熔丝)、4P4F(中性线含有熔丝)。 ◆带有无关人力操作机构。可正面控制或侧面控制。并有用于紧急分断的红黄手柄。 ◆内部熔丝上下两侧均含有触头结构,当手柄处于断开位置时,触头断开,熔丝两侧构成双重隔离。 ◆手柄锁定机构,保护产品不会被无关人员误操作。 ◆有熔丝监视器,可以实时监视熔丝的运行情况。 ◆上下出线,无需降容。 ◆齐全的附件,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适合工业项目、电动机保护等场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