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2007年度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圆满结束

泓格科技2007年度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圆满结束

——— 寻找机遇,共创双赢
2008年1月8日,在热烈的掌声中泓格科技2007年度中国区经销商大会顺利的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特意选择在风景秀丽的东山湖畔举行,希望能借东山“日出东山、紫气东来”的吉祥寓意,为各位经销商及泓格科技在2008带来好运。 本次大会为时两天,大会议题是“泓洄深远,格物致知”,主要以围绕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而展开。为更好的给各位合作伙伴展现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公司经营理念和未来的发展蓝图,会议特意安排了台湾5位经销商、6位精英业务以及7位PM来做经验分享。从会后经销商的反响来看我们这次的安排得到了绝大多数合作伙伴们的认可,他们认为泓格科技不仅仅是供应商,更是为他们提供资源的伙伴,帮助他们如何运用资源赚钱的老师。
全家福全家福
大会的第一天为Workshop Day,上午由泓格科技大陆公司的各位主管为大家盘点2007的工作成绩,展望2008;下午则由台湾的两位业务代表为大家一一展现泓格商场攻略之2007关键报告,她们别出心裁的舞台剧表演方式,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表现方式给在座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紧接着的应用及案例环节则由武汉公司的黄皓先生及专诚从台湾邀请而来的三位经销商与到会嘉宾分享各自的心得与经验,详细阐述并分析了行业切入点及应用的关健所在。各位讲师专业详尽的简报内容令在座听众启发颇多。
Workshop团队Workshop团队
第二天主题是Product Day,由PM群为大家介绍各种产品线的解决方案等,如:泓格Zigbee产品解决方案,运动控制卡解决方案,网络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SmartQ的未来蓝图与市场机会等等。前所未见的高科技解决方案让经销商们看到了新的商机,会议尚未结束,我们的PM就被各位经销商围个水泄不通。在接下来的讨论答疑环节中,所有的伙伴畅所欲言,发表各自的建议和感言,将会议的气氛炒到了最高潮。
提问环节提问环节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让我们触摸到了未来的成功及飞跃。2008年对泓格科技来说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泓格科技期望与全国的伙伴携手共进,帮助他们一起寻找机遇并创造双赢。这一年,是泓格科技改变战术的关键点,让我们用陈瑞煜总经理在会上说的一句话作为总结吧“泓格科技是一艘核子潜艇,现在是时候浮出水面了。” 关于泓格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I-7000、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昆明、济南和青岛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泓格科技在中国构筑了全面高效的销售和支持网络,目前全中国的签约经销商近40家,北京的技术维修服务中心已经维用户使用泓格产品提供坚实保障;武汉的技术培训中心也正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专业咨讯以及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pda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