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天任 通过ISO 9000 TUV-SUD的认证审核

无锡天任 通过ISO 9000 TUV-SUD的认证审核

2008/1/7 15:35:00
TUV-SUD 是最著名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机构之一。 本次天任通过了 TUV-SUD 的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认证标识认证标识
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   自1999年公司创立之初开始,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日本著名人机界面品牌——Digital公司Pro-face GP系列可编程人机界面和PS系列触摸式工业平板计算机等产品的推广,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逐步发展到 无锡、上海、北京、杭州、广州、长沙等1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建立分布全国的销售机构和二级代理机构,成为国内最大的人机界面销售商。   自2007年开始,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 在继续原有事业基础上,将转型于自有品牌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与系统集成 、工程设计服务于一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任电子 TPDesigner 编辑软件 V1.3.13.36_SP1(OP207H_204T_304T)

天任TP307TB新一代基础性人机界面龙年重磅出击

天任TP307TB新一代基础性人机界面龙年重磅出击

无锡天任TP系列人机界面首创简体中文输入

无锡天任电子 诚邀优秀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