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大中小型PLC三分天下

大中小型PLC三分天下

2008/1/7 13:58:00
不同IO段的供应商和用户群都有显著的区别,因此我们将PLC市场划分为大型(>1024 IO)、中型(256 - 1024 IO)和小型(0 - 256 IO)三类市场。根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统计,2006年中国小型PLC为17.9个亿,占40.4%,比例相对于2005年的39.6%略有上升;中型PLC为13.9个亿,占31.4%;大型PLC为12.5个亿,占28.2%。 从台套数来看,在超过96万台PLC中,小型PLC达到90万台,是使用范围最广泛的一个产品。小型PLC属于标准化产品,技术容易被工程师掌握,同时产品容易获取。而中型和大型分别为5.2万台和1.16万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