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推出业界最完备的蓄电池监控智能传感器

莱姆电子推出业界最完备的蓄电池监控智能传感器

要点: •监测单只铅酸蓄电池的内阻、电压和内部温度 •大大降低整体蓄电池监控系统的成本 •能够延长蓄电池寿命 •有助于增强后备电源系统的性能与可靠性 •应用于工业 UPS、电信、安全关键系统与计算等领域 中国北京,2008年1月8日——世界领先的隔离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莱姆电子近日宣布,推出目前业界最完备的蓄电池监控智能传感器 Sentinel。该产品设计用于备用蓄电池监控,可测量每只电池的电压与内阻,并具有监测单只电池内部温度的独特能力。通过对备用电池的监控,备用电源系统的寿命、性能和可靠性在实际应用中(如:工业UPS、电信、安全关键系统与计算等领域)会大大提高。目前,莱姆公司的蓄电池传感器已经大量应用于备用电池的监控中。 莱姆电子的 Sentinel 传感器使用一种定制的智能系统单晶片(SoC)器件,用作处理信号及数字 S-Bus 控制总线接口。在电源备用系统应用中,一只电池的故障可以导致整串电池无法工作,致使大型系统无法提供所需的正常运行时间。通过监控电压、电流和内阻,用户可以精确地预测哪只电池可能失效,及时更换电池以确保较高的系统可靠性;通过监控温度,工程师可以保证电池使用寿命最大化,还可确保检测出热失控情况,并在引起灾难性故障之前做出校正。

除传感器元件以外,莱姆电子还将推出一款低成本的现场监控单元MicroGuard,以及一款可以集成到 OEM 设备中的MicroGuard-PCB 板。另外莱姆电子还提供可对读数作分析的 PC 软件,在电池监控系统中使用。 莱姆电子的业务发展经理Nigel Scott 称:“人们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连续电池监控的重要性,它能降低维护成本,有助于防止灾难性电池故障的发生。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完备的电池监控系统,并将监控成本降低到多数电池系统用户可以承受的水平,而过去这种成本要占电池成本的 50% 到 70%甚至更高。” 关于莱姆电子 莱姆电子是为电气参数测量领域提供创新和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其核心产品是电流与电压传感器,面向工业、运输、能源、自动化和汽车市场的广泛应用。莱姆的战略是充分发挥其核心业务的内在优势,并开发新市场中新应用的机会。莱姆电子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性企业,在世界各地有约900 名雇员。在瑞士日内瓦、日本町田和中国北京拥有制造工厂,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更多信息请参见:www.lem.com.cn 或者发送Email:ayl@lem.com索取详细光盘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