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利驰CAD08平台升级的SuperWORKS IEC注册版软件发布,欢迎免费下载试用!

上海利驰CAD08平台升级的SuperWORKS IEC注册版软件发布,欢迎免费下载试用!

近日,利驰软件的新的SuperWORKS IEC注册版软件正式发布,新版本支持AutoCAD07、08平台,功能更为强大,使用更为方便快捷,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免费下载试用,下载地址:http://www.leadsoft.com.cn/rjxz.htm! SuperWORKS IEC版软件适用于FA/PA(工厂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工业控制系统的设计,可以帮助电气及自动化工程师轻松进行电气原理图绘制、修改,材料明细的统计、生成,并可自动生成端子表、电缆表、接线表、开闭表及接线图。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www.leadsoft.com.cn)及利驰软件技术支持BBS(www.leadsoft.com.cn/bbs)进行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