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荣膺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易控荣膺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瑞雪兆丰年,捷报频频传,2008年九思易公司迎来开门红,由行业媒体中国工控网举办的CAMRS 2007 --“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7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2008年1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易控(INSPEC) 2007组态监控软件荣获了自动化软件类别的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中国工控网是中国工控及自动化界的权威媒体,其举办的年度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活动评选规则严格,通过新闻点击量、行业用户投票,专家评选等多重遴选,得出奖项的获得者。易控(INSPEC)2007除获得了用户的大量投票外,还获得了专家的特别青睐,经专家讨论一致通过,被评为自动化软件类别的年度创新产品。
在专家评语中,专家对易控(INSPEC)作为全球首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软件产品及其一系列创新功能做出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产品技术和架构上易控都处于国内领先的水平,尤其是易控(INSPEC)2007版本中增加的多语言功能,令系统可以在线一键式任意切换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和世界上的任何其它135种文字,独创的“用户程序”功能,可满足用户千变万化的监控需求,并可将用户自己和第三方编写的高级语言代码直接嵌入易控,将易控强大的功能和用户自己编写的特殊代码紧密结合。对易控其它创新功能,例如:第一套按照先进的软件设计理念设计的组态软件、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的图形效果、独创的复合动画功能、独创的内置设备通信网关功能和独创的将报警信息送入MSN等功能,专家也做了充分肯定。 2007年对组态软件新秀——易控(INSPEC)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易控连续获得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颁发的“年度最佳产品奖”和中国工控网颁发的“创新产品奖”。在目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国际品牌日益加大中国市场布局的形势下,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易控已经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最终客户和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在业内的多次权威评比中,和国际知名品牌都站在了同一领奖台上,易控(INSPEC)离高端民族品牌的目标愈行愈近。 附: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软硬件产品研发,致力于最新技术的应用,提供具有诸多全球领先功能的创新产品。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易控(INSPEC)组态软件、PowerView12/15/17寸平板电脑式人机界面、专用监控系统和综合解决方案。其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上海宝钢集团、北人集团公司、中国海天集团、德昌电机(Johnson Electric)、长治钢铁集团、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人民大会堂、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鸟巢)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