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7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新品辈出

2007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新品辈出

2008/1/9 14:51:00
2007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的增长率约为20%,高速增长的表象下,价格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利润被进一步摊薄。 如何在业绩高增长的同时,保证自己和代理商一定的利润水平,相信是各大厂商都在考虑的问题。 也许正是价格竞争的压力,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新品,期望通过新品的推出提高自己的竞争地位。 ABB推出ACSM1。该系列产品是为使用复杂机器而专门设计的,组合了机器制造商所要求的灵活性。它可以被用于同步和感应电动机,其模块设计和灵活性软件使得它应用广泛,如材料处理系统、自动化仓库、提升机、纺纱机,以及在低噪音环境中的高速应用。 ACSM1已于2007年早期在欧洲上市。 西门子推出SINAMICS G120。西门子于2007年7月推出该产品,其优势主要在模块化的设计(功率模块、控制单元和BOP)、安全保护功能(集成化的故障安全保护)、通讯能力(PROFIBUS, PROFINET)和能量回馈等各种创新功能。 安川推出V1000。该产品将替代安川原有的7系列变频器,这一系列的主要产品将基本上都能够驱动同步电机,并且会逐步实现大功率化和用户化。目前V1000已于2007年下半年在中国开始销售。 富士推出FRENIC-MEGA。该款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通过提高“基本性能”、“广泛的用途”、“维护便利性”、“环保性能”,以追求“适应所有设备”的应用。预计2008年春天上市。 三菱推出A700。三菱于2007年4月推出该系列产品。该产品汇总了以往三菱变频器中具有代表性产品的特点,即:常规控制性能方面吸取了A500的特点;矢量控制方面与V500相当;外型结构和辅助功能与F700相同。具有高水平的运行性能;广泛的使用环境;便利的维护特点及各类简易操作的实用功能 台达推出VFD-EL。台达于2007年9月推出该产品。该产品主要特色在于高效率散热设计,小型化,可并排安装,搭配铝轨安装,更节省空间。适合小型泵浦、鼓风机、输送设备以及简易DIY加工设备等广泛的行业应用 艾默生推出SK。2007年下半年推出。该款高性能可编程变频器以“体积小巧、性能优越、支持客户个性化功能设计”为三大卖点。 丹佛斯推出VLT Micro Drive FC51。2007年1月1日,全球同步发型,目标是针对性价比要求高的低端市场。 三垦推出MINIGRIVE GS/GF。2007年三恳先后推出了MINIGRIVE GS/GF迷你型变频器和第一款高压变频器SUPERDRIVE系列。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