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SafeLOGIC-安全控制器荣获 “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用户”奖

贝加莱SafeLOGIC-安全控制器荣获 “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用户”奖

2007年1月16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西苑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自动化领域100多家主流供应商的260多位企业代表,以及自动化技术主要应用行业的15位专家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盛典。贝加莱新品SafeLOGIC-安全控制器得到了用户、专家委员会和同行的一致认同,获得了“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北京首钢设计院电气自动化室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宋道峰先生点评道:“大型工业化生产,当今世界向着大型化、连续化、高速化和高度自动化方向发展。工业生产的人身设备安全越来越引起广泛的重视。贝加莱在07年所推出的SafeLOGIC-安全控制器迎合了市场的需要,倍受人们关注。SafeLOGIC-安全控制器有三个不同功能:从软件配置上有配置管理功能和参数管理功能,从硬件配置上既是集成的也是独立的,确保了体统的安全可靠。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祝愿贝加莱SafeLOGIC-安全控制器为中国工业生产的安全做出卓越的贡献。”
SafeLOGIC控制器在以安全为导向的应用中处理所有中央任务。此控制器有3个不同的功能。配置管理功能监控应用中所有安全配置。当需要替换时,参数管理功能保证最新安装的模板参数正确。最后,SafeLOGIC控制器执行安全应用程序。 配置管理 * 确保一个一致的,安全为导向的机器配置 * 机制由Ethernet POWERLINK Safety提供保证,因此可适用于不用的系统提供商 * 根据应用规格检查模块类型以及硬件和固件版本 * 在启动时和运行时定期检查配置 参数管理 * 确保设备的参数一致 * 机制由Ethernet POWERLINK Safety提供保证,因此可适用于不用的系统提供商 * 检查参数与应用规格一致 * 执行下载参数 集成但是独立 -集成是由于: * 标准型CPU和SafeLOGIC控制器之间透明的数据交换 * SafeIO模块和标准型CPU之间透明的数据交换 * 标准I/O和SafeLOGIC控制器之间透明的数据交换 * SafeDESIGNER集成在Automation Studio -独立是由于: * 标准型CPU平台(SoftPLC、X20、ACOPOS、Power Panel)上可自由选择 * 标准型CPU的延展性不会影响SafeLOGIC控制器 * 在Automation Studio中访问权限可独立管理 SafeKEY * 可存储应用,配置和设备参数的媒介 * 可移动性使已初始化的SafeLOGIC控制器很容易处理数据 可延展性 -SafeLOGIC标准版本 * 简单的应用 * 多达20台安全设备可联机使用 -SafeLOGIC扩展版本 * 复杂应用 * 多达100台设备的联机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