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流量仪表再获殊荣

E+H流量仪表再获殊荣

2008/1/22 14:31:00
2007年1月16日,在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六届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中,E+H Prosonic 92F超声波流量计获得创新产品奖,继在欧洲各权威机构评选中大放异彩后,在中国市场再获殊荣。(图中左一为E+H市场部经理邱唯力)
液体、蒸汽和气体测量,是现场测量最重要的领域之一。作为流量测量的市场领导者,Endress+Hauser采用多种测量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包括电磁流量计、质量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热式气体流量计和差压流量计。 在流量测量领域,E+H产品拥有众多傲人的业绩:作为流量测量高端王者的质量流量计,E+H Promass F系列质量流量计创造了单款产品超过150000台的世界记录,并且将该记录不断刷新;电磁流量计方面,E+H今年更是将突破1000000台的大关,届时,有幸订购第一百万台电磁流量计的用户,将获得惊喜大礼;超声测量领域E+H新品不断,Prosonic 92F作为全球第一台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更是将现有的超声测量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Prosonic Flow 92F是目前测量各种导电或非导电原料的最理想的流量计,特别是在化工和石化行业,测量与电导率的无关性使得它的应用范围极其广泛,堪称安全性,高精度和高性价比的完美组合。该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而此次获奖,再度证明了业内对E+H流量产品的肯定。 专家评语:Endress+Hauser推出两线制的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Proline Prosonic Flow 92F是测量各种导电或非导电原料的最理想的流量计。该流量计具有标准 ±0.5% o.r的测量精度,±0.3% o.r的体积流量测量精度,HART、Profibus PA通讯接口等。Endress+Hauser过程仪表在化工、石油、电力行业应用很多,两线制的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的推出,丰富了Endress+Hauser的仪表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