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公司推出固定式数据矩阵码校验器(Data Matrix Verifier)

康耐视公司推出固定式数据矩阵码校验器(Data Matrix Verifier)

——— 对直接打标 (DPM)和打印编码的准确性和标准化校验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视觉传感器和工业ID阅读器的供应商——康耐视公司今天推出了新款DataManTM 100V Verifier检验器。获取较高读取率,成功实现零件追踪的关键是编码质量。DataManTM 100V Verifier对 Data MatrixTM编码质量进行检验,以确保进入生产制造和供应链环节的零件标识足够清晰。 越来越多的生产商(涉及汽车、航空、包装、电子、医疗和国防等行业)迫切需要一套编码质量的验证系统,以确保充分履行合同,达到一定的编码质量要求。一些厂商则将验证系统应用于打标过程的实时监控,确保达到最高读取率,减少废料,以及中途停线时间。Carl Gerst康耐视高级总监和ID产品部门经理表示:“在固定式校验器产品领域,DataMan 100V树立了新的性价标准。它操作简易,报告自动生成系统更是遵照美国军用标准(MIL-STD)的一项完美设计。” DataMan 100V对标签和直接零件标识的质量验证系统,可适用所有的行业标准,例如自动识别和行动技术协会(Association for Automatic Identification and Mobility,AIM)直接零件打标(DPM)质量指南。这样一来,确保了在不同验证平台、生产环境、所属行业以及ISO15415 and AS9132下验证数据的一致性。 DataMan 100V可简便地与打标机进行整合,甚至可是说是一个完整的交钥匙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