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olartron发布世界最小测量探头系列—DZ系列

Solartron发布世界最小测量探头系列—DZ系列

世界测量探头供应领域先锋输力强的一项用户研究项目结果显示,目前的市场需求明确的指向一种设计紧凑的新型测量探头,以满足有限测量空间下的应用。
输力强最新发布的测量探头长度自23.5mm至27.5mm不等,可分别进行1mm到2mm范围内的测量。这一系列小身材、大量程的测量产品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竞争产品往往以两倍的长度来进行同一范围的测量。这一新的产品线补充了现有的超小、超短的微型探头系列。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新型设计与输力强的另外两个享誉世界的产品系列---AX和DP---一样,可进行上百万次运转。由于各工业市场的用户满意度与手动工具和自动化仪表中传感器的使用寿命有密切关系,DZ系列的这种可靠性能目前正是各市场中所需要的。该探头系列仅以数字版本提供,安装非常方便,电零位和传感度都无需用户自行安装。该系列传感器以氟橡胶密封,符合IP65标准。内附有M2线,可随不同应用场合的需要而进行现场调试。这一新系列探头,测量精密、可靠,巩固了输力强在微型测量探头设计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输力强 3mm外径传感器

输力强参加2018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

英国输力强 Mach 1 系列(DB) 数字位移传感器

英国输力强 数字杠杆探头

英国输力强 数字读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