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展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展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的2007年首届国际安全生产及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安全技术学术研讨会(以下简称“安全展”)于11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安全展的主题是:“以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标准为基础,以安全技术和装备为手段,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
作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综合供应商,三菱电机紧跟时代脚步,加大安全产品生产及安全技术研究力度,全力参与到安全生产的构筑及保障中,此次展览会首次推出安全PLC及CC-Link Safety。 安全PLC继承了当前MELSEC-Q系列的优点,不仅可独立运行,同时可以与其他MELSEC PLC建立连接,这样在运行机器控制的时候,还可以具有和传统MELSEC PLC同样的运行方式。
安全PLC不仅改善工程环境,维护CC-Link安全,亦可改进错误诊断从而保证安全,成为值得信赖的全方面细化安全控制的解决方案。
CC-Link safety是安全现场网络的一种,在开放式现场网络CC-Link基础上开发出来,增加了增强RAS功能、扩大保护范围以确保机器安全等卓越的功能;CC-Link Safety还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IEC61508SIL3和EN9541/ISO13849-1第4类认证,安全性更加值得信赖。 符合国际安全标准,三菱电机为您提供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