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虹润公司喜迎乔迁

北京虹润公司喜迎乔迁

2008年1月19日,北京虹润坤瑞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迁入新办公大楼上班,公司上下一片喜气洋洋。北京虹润公司迁入新址办公,标志虹润公司在发展规模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北京虹润公司原有的写字楼已不适应发展的需要,2007年虹润公司投入巨资在北京中心区域购置写字楼,作为北京公司新的办公场所,这是继建设虹润科技园与成立重庆服务中心之后,虹润公司在公司硬件投入方面的重大举措,是全国发展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 此次北京公司购置的写字楼位于海淀区的大柳树富海国际港1608室,面积近500平方米,富海国际港一个智能化、综合性高档商务写字楼,紧邻中关村,金融街,清华、北大等众多高等院校云集,是北京市高科技公司云集地区。交通便捷,便于客户往来。 此次房产购置,有利于虹润公司固定资产资源的合理配置,提升了企业竞争优势,对公司在华北地区的市场拓展和业务发展将产生较大效益,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与京沪高速铁路的建成,京津唐、长江三角洲进一步连成一体,华北地区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所购房产的升值空间也将为公司带来更大价值。 北京虹润公司新地址: 北京虹润坤瑞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大柳树富海国际港1608室 业务热线:010-88554560,88554565,88554569 技术热线:010-62139491 传真:010-62132243 邮编:1000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