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设备助力上海轨道交通三线两段开通

研华设备助力上海轨道交通三线两段开通

2008/6/16 0:00:00
2007年12月底,上海轨道交通三线两段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也意味着研华产品在“三线两段”中正式开始服役。“三线两段”包含6号线、8号线、9号线一期、1号线北北延伸段、4号线环通段。其中地铁闸机、自动售票机和充值机中均使用研华嵌入式系统,在SC通讯机中则使用研华IPC-610和ACP-4000系列工控机和服务器。包含在此之前的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中研华设备在AFC设备中的使用,研华有力的支持了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的国产化进程,并不断地保障线路的正常运行,服务于社会大众。

继上海轨道三线两段顺利运营后,研华继续投入北京1/2号线改造和8通线的AFC设备工控机安装和服务中,全力保障奥运项目顺利完成。

研华在轨道交通中的参与,不仅仅局限在AFC设备。多年来,在轨道交通的各个领域,包括信号,BAS,FAS,MCS等系统中,持续不断的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在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中得到应用,包括青藏铁路。研华为轨道交通设备赶上国际先进水平和国产化作出自己的努力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