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太工天成“数据采集“无极限”自控技术巡回研讨会(北京站)”圆满召开

北京太工天成“数据采集“无极限”自控技术巡回研讨会(北京站)”圆满召开

2008年1月18日,北京太工天成“数据采集“无极限”自控技术巡回研讨会在位于中关村商业区西部的富驿时尚酒店隆重召开。
太工天成总经理高彦军先生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 高彦军总经理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并对公司的发展方向、产品构成等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会议现场,专业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太工天成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包括高性能节能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工业过程控制系列产品的全套选型样本及光盘。
讨会现场
太工天成技术人员为来宾做产品演示和技术答疑
来宾参观太工天成数据采集产品 太工天成专业技术人员以案例讲解、产品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再现了太工天成数据采集产品的产品技术优势;同时针对来宾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来宾兴趣浓厚、踊跃发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