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中海汇通变频器有奖问答特等奖揭晓

北京中海汇通变频器有奖问答特等奖揭晓

自2007年12月1日开始,由北京中海汇通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AB变频器有奖活动截止到2008-1-31日圆满结束,在短短两个月内有3000余名业内人士对有奖问答活动,感谢大家对北京中海汇通的支持。 春节将至,北京中海汇通给大家献上一份新春大礼。大家期待已久的特等大奖评出,特等奖获奖者: 张占福 大福自动输送机(天津)有限公司 恭喜张先生将获得我们丰厚的奖品: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
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
在此次活动中第八周的幸运奖获奖名单如下: 1. 穆光亚 北京德基公司 2. 董广阔 北京特高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3. 张 良 北京益泰集团 4. 朱国良 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 5. 林 媛 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五位获得了我们的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
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
我公司市场部将尽快和获奖者联系,并寄出奖品,请获奖者注意查收。 前七期的获奖情况查询网址:http://www.will-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ockwell OPC连接的建立-中海汇通在线课程

第二讲 建立DF1驱动及用它分配以太网模块IP

第一讲 用BOOTP软件分配以太网驱动模块IP地址

第二讲 设备网网络优化

第一讲 控制网网络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