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中海汇通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第七周获奖名单

北京中海汇通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第七周获奖名单

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第七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感谢广大业内人士对中海汇通的支持。我们的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将继续开放,欢迎大家继续来参加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有奖活动网址: 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2/zhht16948/zhht071203.html 公司网站: http://www.will-tech.com.cn 以下是在此次活动中第七周的获奖名单: 1. 陈步保 河南起重机器有限公司 2. 王德生 天津市瑞灵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3. 严晓军 天津市陈塘热电有限公司 4. 李 详 天津普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5. 黄谷 北京长征高科技公司 恭喜以上五位获得了我们的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在此感谢广大业内人士对中海汇通的支持。 我公司市场部将尽快和获奖者联系,并寄出奖品,请获奖者注意查收。
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价值268元的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ockwell OPC连接的建立-中海汇通在线课程

第二讲 建立DF1驱动及用它分配以太网模块IP

第一讲 用BOOTP软件分配以太网驱动模块IP地址

第二讲 设备网网络优化

第一讲 控制网网络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