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陈志列作客“工控演播室”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陈志列作客“工控演播室”

2008年2月18日,中国工控网有幸邀请到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研祥智能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作客gongkongTV演播室。陈志列既是获得CCTV“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和“年度创新人物奖”的第一人,也是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我国工控技术已经发展30余年,为我国工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因此,这次研祥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获选经济年度人物,也是对工控技术推动经济发展而做出的充分肯定,可以说,这个奖项不仅是奖励给陈志列和研祥,也是对我国工控产业的鼓励。
这次作客工控演播室,是陈志列在获奖之后首次在业内专业媒体的亮相,也是首次从专业角度关注工控出身的研祥获奖的现场报道。通过此次访谈,陈志列先生再现央视荧屏风采,与广大专业用户分享了研祥鼓舞人心的发展故事,发人深省的中国制造前景,急需创新的工控产业发展,以及精彩的获奖感触。 工控演播室访谈现场录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