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能科技开票资料变更通知

微能科技开票资料变更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感谢长期以来对微能科技的大力支持! 微能科技公司已迁新址,开票资料有所变更,新的资料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微能科技有限公司 识 别 号:440301760464406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68区留仙三路安通达工业厂区三号厂房 开 户 行:深圳平安银行深圳车公庙支行 账 号:0432100154606 由于迁址给您带来的不便,微能科技深表歉意! =============================================================================== 关于微能科技 深圳市微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理事单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年产两万多台低、中、高压变频器和动力节电系统的专业厂家。微能公司积二十多年产品的精心设计、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对电机控制理论的透彻了解;对电力电子和微电子技术的纯熟掌握;对微处理技术的融会贯通;相继研制出压频控制、矢量控制等不同控制方式;二象限、四象限不同运行方式;二电平、三电平、多电平不同主回路结构型式等一流的调速系列产品和电镀、高频加热等电源产品。 微能品牌系列产品,质优价实,品种齐全,计有六大系统,八大类型。 详情请咨询公司网站:http://www.winners.ne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