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TSC积极参与中国未来的“鹿特丹”

卓越TSC积极参与中国未来的“鹿特丹”

——— 曹妃甸变电厂工程项目建设
开发建设曹妃甸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顺应国家能源、交通发展战略,调整优化我国北方地区重化工业生产力布局和产业结构,加快推进环渤海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引领现代工业走循环经济之路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从1992年开始启动曹妃甸工程的前期工作,累计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先后完成了50多项工作成果和科研课题,聘请14名院士和3500多名专家、学者反复论证、研讨和优化,为国家科学决策提供了大量科学翔实的依据和定性结论。曹妃甸工程先后被河北省、唐山市列为“一号工程”;2005年10月,被列为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试点产业园区。2006年3月,被列入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曹妃甸工业区初步规划面积为310平方公里,将立足京津冀、背靠“三北”(华北、西北、东北)、面向世界,充分发挥地理区位、深水大港、资源组合和产业后发等优势,认真组织实施“依港促工、重化立城、港城互动”战略,大力构筑现代港口物流、钢铁、石化和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建立健全交通、供水、供电、通信、用地、环保六大基础支撑体系,努力把曹妃甸建成现代工业先行区、腹地发展龙头带动区、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创新区、与国际市场接轨高开放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今后五年,工业区计划完成开发建设投资1500亿元左右,到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达到560亿元以上,财政收入达到70亿元以上,港城建成区面积达到90平方公里。 卓越TSC积极参与曹妃甸供电工程建设,供电工程一期110千伏线路总投资约2亿元,于2005年7月6日开始供电,二期220千伏变电站工程2006年年底开工建设。为中国未来的“鹿特丹”,一座生态、新型、现代的工业园区和滨海城市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