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 X20总线控制器,开启全开放的控制时代

贝加莱B&R X20总线控制器,开启全开放的控制时代

本地I/O扩展还是远程I/O扩展?这个问题完全可以由用户自己来决定,X20的总线控制器模块能够让客户自由、灵活地选择各种系统架构,让我们的用户真正做到:应用决定架构。 贝加莱 X20总线控制器能够兼容多个主流的现场总线,主要包括以下现场总线:Ethernet POWERLINK, EtherNet/IP, CAN CANopen, Devicenet, Profibus-DP, Profinet, Modbus TCP/IP等。同时贝加莱还推出了带有CPU性能的智能总线控制器,该类型的总线控制器在帮助用户扩展X20 I/O模块的同时,还能进行数据的采集和处理。 所以,不论用户目前或以前所使用的控制系统是哪一家主流的自动化生产厂商所提供的PLC,B&R的X20 I/O模块都可以通过总线控制器方便地连接到现有的PLC系统中去;如果客户使用的是成套的贝加莱PCC系统,那么可以在贝加莱任何一款PCC系统中通过X20 总线控制器连接X20 I/O模块。 可以参考以下图示,X20BC0063是带Profibus-DP总线接口的总线控制器,当用户使用的是西门子的控制系统时,同时又希望扩展本地或远程I/O模块,针对这样的应用,可以采用以下架构来实现用户的需求。

X20 总线控制器模块GSD 文件的导入及项目配置 例:主站是S7-300,从站控制器是X20BC0063或X67BC6321。如何将X20BC0063或X67BC6321总线控制器模块导入STEP 7中呢? 1.用STEP 7创建一个新项目。

2.定义主站为S7-300系列

3.打开硬件配置窗口

4.硬件基架通过Insert->Insert Object 添加

5.定义通讯波特率

6.创建Profibus-DP网络连接

7.安装GSD文件

8.导入需要的GSD文件(例:B&R_6321.GSD)

9.此时在STEP 7的软件中会出现以下硬件列表

10.通过“Connections”添加Profibus DP总线控制器

11.这时可以将X20BC0063或X67BC6321在STEP 7 中配置了

X20总线控制器,小体积、模块化的结构也为用户的使用安装带来了便利,同时X20总线控制器还能为X20 I/O模块提供供电,在该模块上集成了LED显示和节点号拨码开关,帮助用户及时掌握通讯状态。

总之,不论您使用的是哪个品牌的控制系统,不论您的控制系统用于通讯的现场总线协议有多少种,在I/O扩展的领域中,B&R X20总线控制器都能为您提供自由、灵活的系统架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