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森创”伺服电机全系列通过CE认证

和利时电机“森创”伺服电机全系列通过CE认证

继2007年11月“SYNTRON森创”伺服驱动器通过CE认证后,2008年2月,“SYNTRON森创”CB、MB系列伺服电机顺利通过EMC及LVD测试,成功获得CE认证证书。 “SYNTRON森创”交流伺服系统具有响应速度快,定位精度高、低速匀速性好、过载能力强等特性,覆盖了从200W到4000W的功率范围,电机转速有 1000/1500/2000/3000 rpm多种方案可选。同时,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能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运动控制的多种成套方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适应性更强的产品更是一大优势。目前产品广泛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包装机、雕刻机、医疗器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等领域,广受用户好评。 “SYNTRON森创”交流伺服全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标志着“森创”品牌系列伺服产品拥有性能和质量的双重保障,并已具备了国际竞争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