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运动控制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运动控制市场研究报告

2008/3/24 20:55:00
运动控制市场已经成长到相当大的规模,但是在中国仍然处在应用的初期。很多用户缺乏对运动控制产品的认知,或者受制于价格的障碍。运动控制市场也是自动化市场中仅存的高增长的市场。因此,也一直是中国工控网研究关注的重点。在本次研究中,依然会针对伺服(驱动器与电机)、步进(驱动器与电机)、运动控制器(具备差补运算功能的高端PLC、使用高速脉冲功能的低端PLC、PC-Based、定制性的控制器、集成控制器等)进行专门研究。 该报告在秉承2007年报告结构的基础上,将增加以下内容: 1、完善了对运动控制产品的市场分析,增加主要运动控制厂商行业应用的描述 2、增加了风电行业和新兴行业的运动控制市场的描述 3、增加了一些新进供应商的个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