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8LT系列扭矩电机

贝加莱(B&R)8LT系列扭矩电机

为了适应大扭矩、低速的伺服应用场合,贝加莱(B&R)在2007年推出了力矩电机8LT系列产品,是继同步伺服电机、线性电机之后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完整,集成能力更强。

图1 图1  8LT系列扭矩电机

1.主要技术指标 1.1力矩范围:50~600NM 1.2速度:300~500RPM 2.特点 转子采用永磁体材料保证了电机的高性能; 采用中空轴设计,结构紧凑,机械连接无间隙,使电机的运行更加平稳,精度更高; 配置Endat编码器可达23位高精度分辨率,应用于精度极高的定位场合; 简化的机械结构使得整个机械系统的噪音达到了最小; 3.应用 3.1印刷机直驱技术 2007年B&R为德国著名的机械制造商W&H提供了16色基于直驱技术的凹版印刷系统,印刷速度达到400m/min。由于采用了力矩电机,从而取消了减速机构,由力矩电机直接驱动版辊,使得机械的结构得到空前简化,降低了维护成本并节省了减速机构、蜗轮蜗杆的成本。

图2 图2  采用直驱技术的凹版印刷机

3.2雷达塔台旋转控制 在雷达的转台控制中,通常塔台需要大扭矩输出并且具有快速的响应能力,直驱电机的小惯量、大力矩满足了这项要求。在某国内雷达项目中,采用了B&R的力矩电机,在塔台的高速响应方面实现了完美的控制。 3.3其它应用场合 风力发电变桨控制 分度台 定位仪 振动测试台 4.客户收益 *  减少机械振荡及磨损:由于机械结构的简化,使得系统运行的更加平稳,既减少了机械连接造成的振动,又使得系统由于机械磨损造成的精度损失得到了有效控制。 *  机械结构紧凑:对于一些空间要求严格的机械设备而言, 直驱电机由于减少了机械器件使得空间结构更加紧凑。 *  免维护:由于没有了中间机械结构,系统的维护成本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和西安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