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电子高调亮相广州CHIFA2008展会

Softlink电子高调亮相广州CHIFA2008展会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8年3月4日-7日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举行。欧辰电子再次以54平米的特装展台高调亮相,成为展馆自主品牌亮点。此次欧辰电子展示了自主研发的SOFTLINK 300、SOFTLINK 200I/O模块及专利产品---自诊断型总线连接器,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参观。
SOFTLINK 300 的数字量输出模块可以与S7-300和VIPA300V系统集成。用于连接电磁阀、接触器、小功率电机、灯和电机启动器,将S7-300内部信号电平转化为控制所需的外部数字信号的电平。有故障报警,每字节输出有故障指示灯。 新型自诊断型总线连接器具有蓝、绿、橙三个LED指示灯,以显示网络和总线连接器的工作状态或故障装态。在一个网络段中,最多可以同时有26只自诊断型总线连接器同时工作。 同时,该新型自诊断型总线连接器还具有快速接线功能,为客户节省了安装时间。 关于欧辰:欧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我们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 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包括输入输出模板、开关电源产品、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通讯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