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08年3月28日-31日,三菱电机自动化将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08),展位号为1A63-1A82。 作为华南地区首家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展会,国际机床模具、制品加工行业技术交流、商贸合作的平台,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主办的SIMM展览会在促进华南地区加工制造业交流、创新方面起到了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业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首次由数控系统CNC和激光加工机LP两部门联合参展,亦是三菱电机激光加工机首次以三菱电机自动化的名义进行展会宣传,进驻深圳机床市场,首次展出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平面加工机NX系列,并进行现场演示应用。NX系列柔和进化了日本高端制造技术,更接近人的感性,超越时空,将生硬的技术引导出人本身所具有的丰富多彩,成为一种更人性的文化。 同时数控系统亦将现场展示最新最先进的M70系列、E60/68、M64、M700系列,为您带来三菱电机在数控系统方面的最先进最全面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