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恒图像推出DH-SV系列CCD数字摄像机,得到市场追捧

大恒图像推出DH-SV系列CCD数字摄像机,得到市场追捧

2007年大恒图像自主开发的DH-SV系列CCD数字摄像机,即1394a接口CCD数字摄像机系列正式投放市场,结合原有的CMOS数字摄像机系列,大恒图像自主研发的数字摄像机产品种类进一步丰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2008年大恒图像将会推出更多的图像采集卡和数字摄像机产品,满足各类应用的市场需求。
大恒图像DH-SV系列数字摄像机大恒图像DH-SV系列数字摄像机
客户对大恒图像CCD数字摄像机系列产品期待已久,一经推出市场反应积极,部分型号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组织生产,同时产品的生产工艺、测试工艺和质量保证措施也逐步完善,新的生产基地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以满足更大批量生产的需求。    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摄像机开发厂商之一,大恒图像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方向。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不断学习国际先进技术,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在价格、技术水平和性能方面我们都力求做到最优,为广大客户服务,为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引线框架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应用创新奖!

昂首共赴 | 大恒图像在2023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等您!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