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荣膺“2007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并第三次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中国工控网荣膺“2007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并第三次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4/13 9:44:00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暨2007年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颁奖大会,日前在杭州落下帷幕。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第三次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并荣膺“2007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


“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是大会首次设置的奖项,候选网站来自全国各个行业总计4500家行业网站。这一奖项是来自互联网行业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创新行业网站模式、服务模式以及行业地位的肯定,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全体员工以及长期支持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建设发展的业内同仁、行业用户的共同荣誉。
作为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业内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本着“专业、思想、诚信、价值”的经营理念,为普及自动化应用,为推进我国工业自动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而有益的工作,并得到业内企业及行业用户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业内企业及行业用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思考的主题和行动的方向。2008年,继“定向营销”之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继续深化服务,推陈出新,以更新的服务模式满足不同市场参与者的不同需求,在行业网站模式创新上作出更多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