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能科技WIN-HV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成功中标

微能科技WIN-HV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成功中标

微能科技于2007年9月29日在沈阳国惠供热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两台WIN-HV系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此次签订的高压变频器主要用于供热节能系统改造,其中包含:10KV/315KW送风机一台,10KV/355KW循环水泵一台。 众所周知,供热项目要求机器的可靠性是最高的,万一发生故障,将影响千家万户的取暖甚至冻坏整个供暖网络。而微能科技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因此,此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微能科技高压变频器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与调速节能效果已经得到用户充分认可,也标志着WIN-HV系列产品在诸多行业的成功应用,为企业减排降耗做出了新的贡献。 全方位的服务和过硬的品质是客户效益的保证,广大客户是企业活力的源泉,至高无上的信誉是公司的生命。微能科技的宗旨是以信誉吸引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以品质回报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