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安捷伦科技加入LTE/SAE试验联盟

安捷伦科技加入LTE/SAE试验联盟

(北京,2008年3月10日),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加入长期演进/系统体系结构演进(LTE/SAE)试验联盟。该联盟致力于推进基于LTE/SAE技术的高速无线宽带网络在全球实现商用化。安捷伦是唯一一家提供LTE互通测试和外场试验的公司,测试范围从物理层空中接口测试一直到协议层测试和网络诊断。这种全面的测试能力进一步推动了LTE技术的商用化进程。 安捷伦无线事业部副总裁Ron Nersesian表示:“作为测量行业的领导者,安捷伦致力于为整个LTE开发周期提供解决方案。安捷伦成为LTE/SAE试验联盟的成员后,将利用我们全面的测量专业技术,为LTE的全面商用化做出重要贡献。” LTE/SAE试验联盟由许多全球性公司组成,致力于验证LTE的能力,推动其达到所需的性能,从而在移动设备上提供真正的宽带体验。验证分三个主要阶段:概念验证、互通性验证和测试。2010年前该联盟将不断发布对所取得成果的联合测试结果和报告,计划在2010年开始部署初步的LTE系统。 有关Agilent 3GPP LTE测试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gilent.com/find/LTE。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7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4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