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盛装亮相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力控科技盛装亮相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阳春三月,美丽广州。中国及亚洲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8年3月4日至7日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如期举行。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民族监控组态软件研发生产厂商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力控科技在五十多平米的展位上,精心设计打造出令人惊艳的展台力控科技在五十多平米的展位上,精心设计打造出令人惊艳的展台
本次展会,力控科技副总经理田晓亮先生以及广州办事处经理李建强先生所带领的团队向前来参观的业内人士展示了通用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6.1、电力电气监控组态软件pNetPower V6.0,还有为企业信息化平台服务的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 V5.0,以及力控08新品eForceCon V1.0的抢先预告。力控系列产品得到来访者的高度评价,并对我们为企业生产信息化所提供“管控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力控科技与前来到访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深层的技术交流力控科技与前来到访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深层的技术交流
力控科技还将于3月20日起在全国开展工厂“数字化”解决之道2008春季研讨会活动,同时,力控科技全国分支机构的产品培训活动也将相继展开,我们将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带来及时、丰富的产品信息及完善的售后支持,并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nwayland.com.cn 关于力控科技: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科技)是专业从事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及管理系统、HMI/SCADA监控组态软件等产品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厂商,力控科技系列软件可以为企业生产信息化提供“管控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MES系统提供核心实时和历史数据“引擎”平台。 力控科技很早就深刻地认识到:软件是自动化系统的核心与灵魂,力控科技以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中中国的西门子、中国的ABB为使命。一直以来,力控科技受到国内外众多企业和用户的好评,被美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的主要自动化软件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在同行业名列前茅。 力控科技在自动化软件技术方面稳扎稳打,凭借行业累积的专业经验以及对市场信息敏锐的把握,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不断完善现有产品,适时推出更高品质的版本,并注重研发储备,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20%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投入,始终有预见性地开发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功能模块,同时认真评估用户反馈建议,以改进力控产品,使用户得到超值回报,与客户的互动合作将促进民族自动化软件的成长。 站在中国自动化软件的高端,力控科技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以提高中国本土自动化软件的竞争力,软件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多个国家及地区,以ForceControl等系列的监控组态软件为代表的力控软件产品已经成功的应用于火箭发射、西气东输、国家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地铁五号线等国家重点项目及工程,成为中国自动化软件的行业标杆,力控科技为民族装备国产化提供了有力的软件支撑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