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发现工业安全”摄影大赛启动!

PilZ“发现工业安全”摄影大赛启动!

2008/3/18 16:01:00
自中国工控网主办的“首届"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开始,“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已经成为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一项有奖活动而长期举办,旨在以图片资料的形式,寻找各个领域应用的不同时期的自动化产品,力求完整地体现: ·自动化产品在中国市场应用的状况 ·自动化产品在我国的应用发展轮廓 “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在2007年得到广大用户积极相应,全年共收集参赛作品4587幅,评选奖项126项。2008年“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更得到自动化企业的积极支持,在保留以往统一评选的基础上,增设了品牌单项奖,您提交的摄影作品除参加中国工控网的摄影大赛评选外,还可参加品牌单项奖评选:
时间:2008年3月15日起至2008年12月25日止 提交作品:http://a.gongkong.com/customer/pilz/photo2008/pilz_photo2008.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