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年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有奖征文评奖结果揭晓

2007年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有奖征文评奖结果揭晓

2008/3/5 17:07:00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GE Fanuc智能设备的长期支持、促进技术交流和共享、了解行业的的最新动向, 我们在2007年特举办本次有奖征文活动。有奖征文活动进行期间,得到了各位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并踊跃投稿参与本次活动。大部分稿件在选题、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的描述上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在专家评审阶段得到了一致肯定。为了保证论文评审公平、公正的原则,GE Fanuc智能设备特别聘请了数位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全部稿件进行仔细、严格地阅读筛选,逐一给出评审意见,经最终研究评定,确定各奖项的获奖论文。 这次活动的奖项是: 金奖1名:高档佳能数码相机 银奖1名:Nokia新款手机 铜奖5名:希捷移动硬盘(80GB) 纪念奖6名:GE Fanuc精美礼品 获奖名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