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圣斯尔公司2008年参展列表

深圳圣斯尔公司2008年参展列表

一、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传感、测试测量展览会“IAC,TME&SENSOR 2008”
时 间:2008年6月4-6日
地 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上海市漕宝路88号)
圣斯尔展位号:3C58


二、第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 间:2008年9月1-5日
地 点: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营盘西街19号甲)
圣斯尔展位号:E245


三、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08)
时 间:2008年11月18-21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圣斯尔展位号:1B162

四、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08)
时 间:2008年11月18-21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圣斯尔展位号:1B162


欢迎各位朋友届时参观指导! 如需了解更多,请致电:0755-83762487(陈小姐)


关于圣斯尔
深圳圣斯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量隔离传感器/变送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的仪器仪表及检测设备,优越的传感器生产环境和先进的检测手段,使公司具有年产10万只以上CE系列产品的能力。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早在2001年获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同时,产品还相继获得了UL、CUL、CMC、 CE 等多种品质认证。 2002年又获得美国国际品质认证委员会颁发的“高品质产品推荐证书”,成为此类产品国内唯一认证最全的生产厂家。

“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模式,使公司在信号调理、信号隔离、信号变换和具有模拟/数字接口、多种通讯媒介、组态化的网络智能型电量隔离传感器方面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2003年,公司又获得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

目前,CE产品有CE—T(模拟)、CE—A(智能)、CE—H(霍尔)和CE—R(遥测、遥信、遥控)四大系列,上百个型号、近千种规格。

CE产品的主要特点是:微型化、模块化、高可靠、低功耗、高耐压、单电源、易安装。

CE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广泛应用于信息、电力、汽车、能源、 交通和工业控制等领域,赢得了上千家客户的支持,并已销往美洲、欧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斯尔CE-AV非接触式智能电压传感器

圣斯尔-电力线载波(PLC)模块

圣斯尔-环保分表计电

圣斯尔-电力配电雷击监测系统

圣斯尔-空心线圈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