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IIC-China 2008全国巡展胜利闭幕

世强电讯IIC-China 2008全国巡展胜利闭幕

2008年3月10-11日,IIC china2008全国巡展进入上海站,这是继2月28日开幕以来,世强电讯转战成都、深圳、北京后的第四站,随着这最后一站展会的结束,世强电讯圆满完成了本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的全部展览。 在这次盛会上,世强电讯不仅展示了包括Avago、Agilent、Rogers、Hittite、AMS、Littlefuse、Memsic、Silabs、Micrel等多条产品线的最新产品,更高瞻远瞩的推出了多套能满足市场最新需要的解决方案,所到之处吸引了不少眼球,众多业内人士在世强展位驻足观看,与世强工程师进行热烈的现场交流讨论。 世强电讯主推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基于Silicon Labs MCU的单芯片HID安定器和电动自行车控制器方案,展会现场,世强工程师结合目前市场实际应用深入浅出的向在场的参观者解说了方案的亮点,除此之外,演示的还有包括基于MEMSIC二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和磁感应器的在内的一系列手机新功能方案。这“三宝”从成都首站亮相开始就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媒体的极大推崇。 世强电讯的“领头羊”肖庆总经理更是作为有代表性参展商的高层代表应邀接受了展会主办方记者的现场采访,就世强电讯本届IIC上的亮点技术、产品以及世强电讯未来的发展策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问答。肖总表示世强电讯将继续坚持在重点领域的专注力同时顺应市场多元化的趋势,在专注力与顺应多元化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 世强电讯IIC-China 2008全国巡展已经胜利闭幕,欢迎您继续关注世强,关注世强的展台及其他市场活动,相信世强电讯会给您带来更多的精彩! 展会现场图片集锦: 成都站:
深圳站:
北京站:
上海站:
附1 《国际电子商情》报道:世强电讯参展IIC首站成都 展示产业三大亮点解决方案 IIC展会现场,分销商世强电讯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演示,主推三大当前热点市场的应用解决方案:基于Silicon Labs MCU的单芯片HID安定器解决方案、包括基于MEMSIC二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和磁感应器的指南针方案在内的一系列手机功能方案,以及电动自行车方案。 据世强电讯成都办事处经理肖丹表示,这三大方案是目前中国市场非常热门的应用,而且也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举例来说,HID(High Intensity DischargeLamp)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照明革命产品”,其发光原理是将12V电压增压至23,000V的超高电流,通过没有钨丝、只填充氙气的石英管,使气体碰撞产生有如白昼般强烈的电弧光,接着再将电压转成约85V,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相比传统卤素灯光相比,HID氙气灯具有节能、更亮、安全、耐用、色温与太阳光类似等优点。近年来HID灯广泛用于商业照明和汽车照明等领域,尤其是汽车照明,已经成为奔驰、宝马等一流名车的标准配置。不过HID物理特性复杂,需要特别研制的安定器与之配套。 成都办事处应用工程师杨利辉表示,由于市场庞大前景诱人,目前市场上流行有各种模拟和数字安定器方案,但大都采用MCU+外围元器件的方案,并且仍存在一些问题。世强电讯在对这些方案进行深入研究之后加以优化,研制出基于Silicon Labs MCU的单芯片氙气灯全数字智能安定器方案。该方案的主要特点是单芯片方案,无需2902和3843等外围电路,大大降低了系统成本,控制部分将降低至10元人民币以下。其次,通过展频控制技术(变频变占空比)最大程度降低EMI,提高性能指标,并且恒功率控制性能也很优异,输入电压在6V-18.5V时,能够对不同厂家的氙气灯都能做到恒功率控制,兼容性高。“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在市场上具有很大优势。”他说,“去年广东地区我们已经出货200万片。”
左起:世强电讯成都办事处经理肖丹、市场助理经理袁进、成都办事处应用工程师杨利辉 杨利辉还指出,市场现有的方案改动困难,而世强电讯考虑到这一点,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方案,也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并且易于更改和升级。 尽管手机市场增长速度放缓,但由于基数庞大,手机的需求量仍然庞大。“在手机市场迫切需求个性化和差异化的今天,我们分销商正努力帮助那些希望拥有差异化的手机制造厂商实现他们的期望,使得他们的竞争力得以提升。”世强电讯市场助理经理袁进表示,“通过MEMSIC的二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和磁感应器,可以监测到手赋予机身的速度变化,从而实现屏保转换、图像翻转、菜单选择、游戏选中、指南针等新鲜的功能,使手机显得更炫更酷,特别能博得年轻人的喜爱。” “除了这类传感器硬件,我们的软件完全免费向用户提供,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现更加客户化的特点。”袁进继续说,“目前市场反应非常积极,去年天宇、Nokia和摩托罗拉也领先采用了这样的方案,我们的加速度传感器出货量约为200万片,今年预计将达到500万。” 随着环境的污染和能源的紧张,电动自行车以无废气污染,无噪音,利用电能和使用方便的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成为生活中的代步交通工具。世强电讯采用美国Silabs的高速SoC C8051F313单片机设计了新型电动自行车调速控制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C8051F313的片上资源,设计方案电路简单,需要的外围元件少,控制器的整体成本低。 C8051F313属于Silabs的高速SOC型单片机C8051F系列。C8051F系列单片机集成度高,完全兼容传统的8051单片机内核和指令系统,但其各方面的性能都远远超越了传统的8051单片机。另外C8051F系列单片机片上集成了丰富的外设,极大地降低了对外围元器件的需求,整个系统成本比较低。另外还有片上的FLASH程序存储器、RAM和XRA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