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入选“2007年度中国软起动器设计师最喜爱的十大品牌”

ABB入选“2007年度中国软起动器设计师最喜爱的十大品牌”

2008/3/20 15:51:00
ABB在2007年度中国软起动器设计师最喜爱的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膺十大品牌行列。 ABB中国自动化产品部低压产品与系统业务负责人倪步青先生表示:“ABB软起动器入选十大品牌,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客户,特别是设计院的朋友们对ABB品牌的认可,对ABB软起动器的认同,我们非常珍惜这份来自客户的认同。” 从最初的PSS通用型软起动器,到2003年底推出的带有中文操作菜单和通讯协议接口的PST智能型软起动器,再到 2007年推出的适用3A~45A电流的PSR紧凑型软起动器。ABB一直朝着以客户需求为本,致力研发满足市场多元化应用和产品多样化选择而努力。倪步青强调:“2008年,ABB将一如继往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创新、高质量和可信赖的产品。我们也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本的理念,并密切关注中国市场发展情况和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精心研究并提供更贴近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方案、缩短交货周期、提高技术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服务。” 目前,ABB的软起动器已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冶金、造纸、石化、空调、造船、矿山机械、建筑机械等行业,并在机场、地铁以及即将召开的奥运部分场馆中得到应用。 2007年度中国软起动器设计师最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设计师网(www.shejis.com)联合行业主要设计院及行业协会进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