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D SENSORS 推出新型数显压力表

BD SENSORS 推出新型数显压力表

BD SENSORS 推出新型数显压力表Baroli一经推出就以其巧妙的设计,多样的功能,以及无可比拟的性价比征服了欧洲市场。 标准型号可选配精度等级为0.125%的不锈钢传感器或经济型精度等级为0.25%的陶瓷传感器作为压敏元件。两种传感器覆盖的压力范围从100 mbar至600 bar,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产品的设计从各个方面都以人性化和实用性为出发点。其中2维可旋转壳体、多功能多位LCD数显表头、高防护等级都得到了用户高度评价。 现在BD SENSORS 提供4种过程连接作为BAROLI标配压力接口,在此基础上也可按用户要求定制过程连接,其中包括流程工业中常用的不锈钢或陶瓷隔膜的平齐式过程连接。 BAROLI以其出色的技术特性在气动、液压控制、机械制造、设备成套、压力巡检,等多个行业领域中赢得广泛好评。 此外BD SENSORS将逐步为现有的BAROLI提供更多的壳体模式和功能,例如 更坚固的一体式外壳或适用于标定应用的精度等级达到0.05%的精确型。

Baroli Baroli
BD BD SENSO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