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电机2月用户研讨会顺利举办

北京和利时电机2月用户研讨会顺利举办

作为国内运动控制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利时电机不仅关注产品领域的技术创新,而且非常重视客户在行业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难题。2008年2月,和利时电机在北京与行业用户进行近距离交流,顺利举办了新年第一场用户研讨会。
张浩先生在演讲中张浩先生在演讲中
用户方有30余名工程师参加,和利时电机的主讲人是销售部长张浩先生,以其专业的背景以及在业内多年的丰富经验,对步进、伺服、无刷各类系统产品和公司的运动单元、减速器、控制器等运动控制的配套产品,以及运动控制的原理技术,进行了一系列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的技术人员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操作精度高、要求苛刻的特殊行业的电机及控制应用,提出了各种技术问题,张浩先生一一进行了解答。
认真倾听的人群一角认真倾听的人群一角
会上还专门为与会人员准备了动态演示环节,在现场演示了和利时电机的运动产品,引起了会议参加者的广泛兴趣。张浩先生为与会人员做现场技术解答,并共同探讨电机和控制系统在不同条件下的具体应用。
争相观看演示系统争相观看演示系统
本次研讨会通过面对面的现场交流,使客户对和利时电机有更深的了解,并对整个电机及控制技术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于较为特殊的行业内的产品使用技巧,也了解得更为清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